金相显微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显微镜 > 金相显微镜 > 透反射金相显微镜DMM-

透反射金相显微镜DMM-770C

DMM-770系列透反射显微镜是适用于对不透明物体或半透明物体和粉末颗粒的显微观察。本仪器配置落射照明系统和透射照明系统、长距平场消色差物镜(无盖玻片)、大视野目镜和内置偏光观察装置,具有图像清晰、衬度好,造型美观,操作方便等特点,是生物学、金属学、矿物学、精密工程学、电子学等。适用于学校、科研、工厂等部门使用。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一、DMM-770C电脑型金相显微镜的特点和用途: 

   DMM-770系列透反射显微镜是适用于对不透明物体或半透明物体和粉末颗粒的显微观察。本仪器配置落射照明系统和透射照明系统、长距平场消色差物镜(无盖玻片)、大视野目镜和内置偏光观察装置,具有图像清晰、衬度好,造型美观,操作方便等特点,是生物学、金属学、矿物学、精密工程学、电子学等研究的理想仪器。适用于学校、科研、工厂等部门使用。
性能特点:

    1、配置大视野目镜和长距平场消色差物镜(无盖玻片),视场大而清晰。
     2、粗微动同轴调焦机构,粗动松紧可调,带限位锁紧装置,微动格值:2μm。
     3、6V20W卤素灯,亮度可调。
     4、三目镜筒,可自由切换正常观察与偏光观察,可进行100%透光摄影。

     5、配置落射与透射两套照明系统,能分别对不透明物体或透明物体进行显微观察

      6、高像素数字成像系统,电脑显示成像真实清晰
      DMM-770C研究级电脑型正置透反射金相显微镜是将光学显微镜技术、光电转换技术、计算机成像技术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而开发研制成功的一项高科技产品。既可人工观察金相图像又可以在数码相机或显示器上很方便地适时观察金相图像,并可随时捕捉记录金相图片,从而对金相图谱进行分析,评级等,还可以保存或打印出高像素金相照片

二、金相显微镜DMM-770C的技术参数:

观察筒

三目观察筒,30度倾斜,瞳距调节范围:55-75mm,视度可调

目镜

WF10X(视场φ20mm   

平场消色差物镜

PL5X/0.12工作距离:18.3mm

PLL10X/0.25/工作距离:8.9mm

PLL20X(弹簧)/0.40/工作距离:8.7mm

PLL50X(弹簧)/0.70/工作距离:2.02mm

转换器

内向式滚珠四孔物镜转换器

调焦系统

粗微动同轴调焦机构,调焦行程:30mm,微动格值:0.002毫米,带锁紧和限位装置,防止镜头碰触样品和调节调焦松紧

偏光装置

检偏器:三目观察头内置推拉式检偏器

起偏器:插入式起偏器,可360度旋转

双层机械载物台,大小:210*140mm,移动范围:75*50mm,通光孔:70*30mm

载物板

透光玻璃载物板,大小:97*76m

落射照明系统

6V20W卤素灯,亮度可调,灯丝位置可调

内置视场光栏、孔径光栏,转盘式滤色片组

转盘式蓝、黄、绿、磨砂滤色片组

透射照明系统

阿贝聚光镜  NA.1.25  可上下升降

蓝滤色片和磨砂玻璃

集光器,卤素灯照明适用(内置视场光栏)

6V 20W 卤素灯,亮度可调

电脑摄像系统

1X摄影接口,标准C接口

CK-300数字摄像系统,分辨率:2048X1536, 芯片尺寸:1/2"USB2.0连接,  图像质量好,色彩还原性好,图像稳定,有多种图像处理方式(详细参数见CK-300摄像机介绍)。

 

三、系统组成:

      1、正置金相显微镜DMM-770   2、电脑适配镜   

      3、彩色数字摄像机CK-300      4、计算机(选配)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