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蔡康首页 > 蔡康介绍 > 企业介绍

        上海蔡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5年的专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上海南翔现代企业园,是专业提供理化检验、无损检测、失效分析、金相检验、智能制造一揽子解决方案的系统化生产服务厂家,公司设有研发部,生产部,品质部,销售部,财务部,行政部和综合管理部,公司以振兴国家光电检测仪器产业为己任,致力于精密光电转换技术和计算机智能图象处理技术,扎根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光学仪器和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编号为:7697A21Q11470R0S

       上海蔡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冶金、地矿、化工、纺织、生物、农业、安防等专业领域,含盖企业、 教育、卫生、国防等部门及各大专院校 、科研单位。主要产品如下: 高温热台、端淬试验机、工业内窥镜、金相制样设备和各种显微图像分析检测仪以及各种光学仪器配件、 物理仪器、金相耗材和显微图像分析软件等。

         上海蔡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立足国内,放眼全球。在光学分析仪器行业做到专家指导,专业研发,专精生产,专心服务;企业重视过程控制,持续质量改进,加速技术进步,增强客户满意。确保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全过程质量稳定可靠。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提供显微图像领域技术咨询、产品设计开发、应用解决方案、产品选型等技术服务,作为研制、生产精密光学分析仪器的企业,我们崇尚"诚信 专业 服务"的企业理念;树立"做规范企业,创优质品牌"的发展目标;贯彻"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基础,以服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实现"让用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履行"合格出品,精益求精,周到服务"的服务承诺,为创造蔡康品牌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