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软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显微软件

端子分析软件DZ-3000

蔡康DZ-3000端子分析软件是为做接线端子截面分析的客户专门开发的计算机分析系统,加密锁编号独立,终身提供免费升级服务,可在软件界面实时采集端子照片,可按用户要求制作特殊报告格式。

管材炭黑分析评级软件DLT-3000

管材炭黑分析评级软件DLT-3000是专门针对聚烯烃管材、管件和混配料中颜料或炭黑分散性试验开发的完全符合国家标准-GB/T 18251-2000的显微图像分析评级软件。同时也可以对显微颗粒图像进行分析和统计。

CKITS1.0互动教学系统

CAIKON多媒体显微互动教学系统由CKITS1.0互动教学软件、数码生物显微镜、网络交换机、投影仪(可不配)、电脑几大部分组成。

偏光分析软件DP-3000

偏光分析软件DP-3000 上海蔡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光机电一体化产品及显微数字图像分析系统的开发研究与销售。产品涉及化工、纺织、冶金、生物、农业、安防、机械、电子、地矿等专业领域,在质检部门、工矿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拥有稳定的用户群体。

生物分析软件DB-3000

《DB-3000生物分析软件》是专门为从事生物领域分析要求开发的一套计算机软件系统。软件具备多种生物图像分析功能,可按客户指定要求定性开发。它的基本原理是:通过显微镜将显微图像拍摄下来,再对该图片进行自动分析,得到相关检验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