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氏硬度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硬度计 > 洛氏硬度计 > HR-150A型手动洛氏

HR-150A型手动洛氏硬度计

适用范围 淬火钢,调质、退火钢,冷硬铸件,可锻铸件,铝合金,铜,轴承钢等。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HR-150A型手动洛氏硬度计是一种机械式手动测试,无电器装置的普及型洛氏硬度计,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和实用性,使用范围广,操作简便等特点。

适用范围

淬火钢,调质、退火钢,冷硬铸件,可锻铸件,铝合金,铜,轴承钢等。


HR-150A主要技术参数:        

洛氏标尺

HRA, HRB, HRC, HRD, HRE, HRF,HRG,HRH,HRK

初试验力

10Kgf(98.07N)

试验力

60Kgf (588N), 100Kgf (980N), 150Kgf (1471N)

硬度读取

表盘式(Dial)

保荷时间

自选

试件最大高度

200mm

试件最大宽度

165mm(机身到压头中心距离)

外形尺寸

520X215X700(mm)

仪器重量

65Kg

标准配件、附件

标准洛氏硬度块  3块

金刚石洛氏压头,直径1.5875mm硬质合金球压头,各一个、大平、中平、V形试台各一个 A.B.C砝码一套(3只)

可选附件

直径3.175mm、球压头        其他试台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