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氏硬度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硬度计 > 洛氏硬度计 > HRM-45DT型电动表面洛

HRM-45DT型电动表面洛氏硬度计

HRM-45DT型电动表面洛氏硬度计是一种通过电动加载、保荷卸荷的半自动测试金属材料表面硬度的洛氏硬度计。具有操作更简便、压痕微小、精度高等特点。 适用范围 表面淬火钢,铜、铝合金薄板,带钢,硬质合金钢,镀锌,镀铬,镀锡,材料表面热处理和化学表面处理的各种金属材料。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HRM-45DT型电动表面洛氏硬度计是一种通过电动加载、保荷卸荷的半自动测试金属材料表面硬度的洛氏硬度计。具有操作更简便、压痕微小、精度高等特点。

适用范围:
  表面淬火钢,铜、铝合金薄板,带钢,硬质合金钢,镀锌,镀铬,镀锡,材料表面热处理和化学表面处理的各种金属材料。

、仪器的主要技术指标        


洛氏标尺

HR15N、HR30N、HR45N、HR15T、HR30T、HR45T

初试验力

3Kgf(29.02N)

试验力

15Kgf (147.1N), 30Kgf (294.2N), 45Kgf (441.3N)

硬度读取

表盘式(Dial)

保荷时间

0~60s

试件最大高度

200mm

试件最大宽度

165mm

仪器尺寸

520X215X700mm(长X宽X高,L X W X H)

仪器重量

65kg

电源

AC220V±5%,50~60Hz/(可定制AC110V±5%)

执行标准

GB/T230(1.2)国家标准

标准配件、附件

金刚石洛氏压头,直径1.5875mm硬质合金球压头,大平试台、中平试台、V型试台,硬度块,电源线等。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