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显微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显微镜 > 生物显微镜 > 单目生物显微镜XSP-1C

单目生物显微镜XSP-1C

    在一般农业研究及中小学教学用以观察各项生物的标本片,如各种孢子、根茎横断面,花粉,昆虫的头部翼,脚,卵,和脚印等。在医学临床工作人体三大常规化验等。  显微镜用途相当广,学校教学、医院教学、家庭教育等。仪器体积小、重量轻、易操作。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一、仪器的主要用途和特点:

     在一般农业研究及中小学教学用以观察各项生物的标本片,如各种孢子、根茎横断面,花粉,昆虫的头部翼,脚,卵,和脚印等。在医学临床工作人体三大常规化验等。

    显微镜用途相当广,学校教学、医院教学、家庭教育等。仪器体积小、重量轻、易操作。

二、仪器的主要技术指标:

 

参数规格

观察筒

单目观察筒,45度倾斜

目镜

WF10X(视场φ18mm  

WF16X(视场φ11mm

物镜

消色差物镜:4X/0.110X/0.2540X/0.65100Xoil,弹簧)/1.25

转换器

四孔物镜转换器,内向式滚珠内定位,声响定位

调焦系统

粗微动同轴调焦机构,粗调范围:30mm,微动格值:0.002毫米

聚光镜

阿贝聚光镜NA1.25,升降上下可调,带光栏调节,配滤色片托架

载物台

双层机械移动平台,平台尺寸:135*130mm,移动范围:75*40mm

滤色片

蓝、黄、绿、磨砂玻璃滤色片

集光镜

卤素灯适用

光源

6V20W卤素灯光源,亮度可调(或选3W LED照明光源)

三、选购件:

1、目镜:指针式10X(Φ18mm)   分划目镜10X(Φ18mm),格值0.1mm/格    WF20X目镜

2、物镜:半平场消色差物镜:SP 4X/0.10、SP 10X/0.25 、SP 20X/0.40、SP 40X/0.65(弹簧)、 SP 100X/1.25(弹簧,油)

3、观察筒:三目观察筒(倾斜45˚)  

4、相衬装置:对中望远镜、相衬聚光镜、配套相衬物镜

   5、光源:LED照明, 高亮白光,亮度可调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