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置显微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显微镜 > 倒置显微镜 > 电脑型倒置荧光显微镜

电脑型倒置荧光显微镜XDS-500C

该仪器特别适用于对活体细胞和组织、流质、沉淀物等进行显微研究,是生物学,细胞学,肿瘤学,遗传学,免疫学等研究工作的理想仪器。可供科研、高校、医疗、防疫和农牧等部门使用。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一、仪器的主要用途和特点: 

         XDS-500C电脑型倒置荧光显微镜是由倒置显微镜和落射荧光显微镜组成。仪器配有长工作距离平场消色差物镜、大视野目镜、双目观察,倒置显微镜还配有特长或超长工作距离聚光镜,同时配有相衬装置及长工作距离平场相衬物镜,倒置显微镜具有在培养瓶或培养皿内进行显微观察的特点,可以观察不经染色的透明活体 ; 落射荧光显微适用于荧光显微术。该仪器特别适用于对活体细胞和组织、流质、沉淀物等进行显微研究,是生物学,细胞学,肿瘤学,遗传学,免疫学等研究工作的理想仪器。可供科研、高校、医疗、防疫和农牧等部门使用。
       XDS-500C电脑型倒置荧光显微镜是将光学显微镜技术、光电转换技术、计算机成像技术结合在一起而开发研制成功的一项高科技产品。可以在计算机上很方便地观察荧光图像,从而对荧光图谱进行分分析,评级等对图片进行输出、打印。

二、仪器的主要技术指标:


名称

参数规格

观察镜筒

铰链式三目观察筒,30度倾斜,100%通光摄影。瞳距调节范围:50-75mm,视度可调

目镜

大视野10X( Ф 20mm) ,一体式目镜保护圈   

物镜

长工作距离平场消色差物镜

PLL10X/0.25工作距离:7.9mm

PLL25X/0.40工作距离:5.6mm

PLL40X/0.60工作距离:3.5mm

长工作距离平场消色差相衬物镜(PHP2)

PLL10X/0.25 PHP2工作距离:7.9mm

PLL25X/0.40 PHP2工作距离:5.6mm

PLL40X/0.60 PHP2工作距离:3.5mm

调焦系统

粗微动同轴调焦机构,微动格值:0.002毫米,左调焦带限位装置,右调焦带锁紧装置.

载物台

机械可拆卸式载物台,尺寸224mmX208mm,移动范围:横向112mm,纵向:79mm

培养皿托板

适合放置Φ68mm77mmX29mm培养器皿

适合放置82mmX57mm培养器皿

适合放置128mmX85mm96孔培养器皿

转换器

五孔物镜转换器(滚珠内定位)

聚光镜

转盘式相衬聚光镜升降可调, NA.=0.4,工作距离:55mm,旋转摆入摆出式聚光镜,可用于高培养瓶等观察

相衬装置

对中目镜

转盘式相衬聚光镜:内置0档、10X25X40X档转盘

透射照明系统

6V30W 卤素灯(亮度可调)

蓝色、绿色、磨砂玻璃滤色片

落射荧光照明系统

汞灯控制电源箱,荧光遮光板

落射荧光光源 100W 超高压直流汞灯,汞灯位置可调灯箱

荧光激发滤色片组:蓝光B, 激发波长 420-485 nm

绿光G,激发波长 460-550 nm

紫外光UV , 激发波长 330-400 nm

紫光V, 激发波长 395-415 nm             

电脑摄像系统

1X摄影接口,标准C接口

CK-500摄像系统:1X摄影接口,标准C接口,分辨率:2580X1920, 芯片尺寸:1/2.5" USB2.0连接,  图像质量好 ,色彩还原性好 ,图像稳定,有多种图像处理方式(详细参数见CK-500摄像机介绍)

三、系统组成

1、       1、倒置荧光显微镜XDS-500            2、电脑适配镜  

        3、彩色数字摄像机CK-500             4、计算机(选配)

四、选购部分:

1、目镜:大视野目镜WF12.5XWF15XWF16XWF20X  WF10X分划目镜(0.1mm/格)

2、摄影接口:0.5X摄像接口

3、摄像机:CK-100摄像机,CK-1600摄像机,制冷CCD摄像机

4、数码相机拍照系统(XDS-500D配置):1X数码相机专用接口,单反相机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