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分析软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显微软件 > 光学分析软件 > DH-3000硬度分析软件

DH-3000硬度分析软件


 上海蔡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光机电一体化产品及显微数字图像分析系统的开发研究与销售。产品涉及化工、纺织、冶金、生物、农业、安防、机械、电子、地矿等专业领域,在质检部门、工矿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拥有稳定的用户群体。
        硬度分析软件以其实用范围广泛、功能强大、界面良好的兼容性和卓越的性能价格比,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任。



硬度分析软件主要界面



DH-3000显微硬度分析软件》是为使用显微硬度计的单位专门开发的一套计算机软件系统,它的基本原理是:将硬度试样图片采集到计算机,再使用该软件对硬度图片进行自动分析,得到相关检验结果。本软件可用于1kg2kg5kg10kg30kg50kg维氏硬度计和布氏硬度计。有以下主要功能和特点:


⒈硬度测量:

本软件提供了“人工测量”和“自动测量”两种工作方法来测量硬度值,同时可保存检验过程中的图文信息,可连续采集并分析多张图像。

自动测量:软件自动搜索出压痕,自动得出硬度值。

人工测量:手工拖动出压痕轮廓线,自动得出硬度值。


⒉打开报告:
        打开并浏览已经保存的报告文件。
⒊定倍打印:
可一次装入多副图片,并可对其进行图像处理,设置说明文字和打印版面,进而生成一份特殊的报告文件。


 

4、系统组成:

整个软件系统由如下部分组成:

1、软件程序(光盘);   2、加密狗;     3、 标尺

4、文字资料:《使用说明书》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