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热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产品 > 高温热台 > SEM原位冷热台

SEM原位冷热台

SEM冷热台是一种安装在扫描电镜(SEM)上研究样品原位变温显微结构的附件。 产品采用液氮致冷、电阻加热的方式,提供-190~200℃(选型)或RT~600℃(选型)的变温环境。

详细介绍 技术参数

一、仪器用途:

SEM冷热台是一种安装在扫描电镜(SEM)上研究样品原位变温显微结构的附件。

产品采用液氮致冷、电阻加热的方式,提供-190~200℃(选型)或RT~600℃(选型)的变温环境。

产品需要与温度控制器、致冷控制器(选配)配套使用,配套的上位机控温软件方便进行温度设置及采集,提供的Labview Vis方便客户进行定制化编程。

二、仪器特点:

•电热、液氮可实现快速升降温

•可增加试样温度监测温度传感器

•温控精度高±0.1℃,可编程阶梯控温

•可以在较大的电子束流下获得高质量图像

•可适配SEM定制样品架,安装/拆卸过程简单

•制冷完成测试后可快速(60℃/min)升温达到RT,正常更换样品,测试效率高。

四、冷热台应用案例:

产品询价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电话
请输入邮箱
请输入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光学冷热台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