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内窥镜在核电行业领域

内窥镜在核电行业领域的应用

核能产业是绿色能源代表,在满足国内电力市场的需要的同时也是国家发展的支柱产业,并且深刻影响着国计民生。因此,能源电力运行一定要正常、安全、稳定。随着发电机组等运营时间的逐年累积,设备也会发生磨损、老化,因此定期的检测维护是保证核能产业领域安全稳定运营的重要步骤

        

 

    核电站内部的结构非常复杂,主要分为核岛和常规岛,核岛包括反应堆等一次回路系统和蒸发器等第二次回路系统,常规岛主要是蒸汽传输系统和汽轮机系统,各个系统间都需要通过大量管道进行连接。核电管道内部质量有着非常严格的检测标准和要求,在一些狭窄的内部通道和细微空间内,工业内窥镜产品的性能、品质、便携特性尤为重要。

   蔡康光学工业内窥镜持续保持研发和制造新的工业内窥镜检测技术和产品,为核电领域提供工业内窥镜专业解决方案与成熟的工业内窥镜检测技术,以适应复杂多变的核电领域不同区域和位置的检测要求,方便检测人员观察不同的部位和角度,大大提高检测工作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