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软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显微软件 > 显微镜软件 > 端子分析软件DZ-3000

端子分析软件DZ-3000


一、DZ-3000端子截面分析软件系统特点:


蔡康DZ-3000端子分析软件是为做接线端子截面分析的客户专门开发的计算机分析系统,加密锁编号独立,终身提供免费升级服务,可在软件界面实时采集端子照片,可按用户要求制作特殊报告格式。

DZ-3000端子分析软件分析原理是:将制作好的压线端子截面分析样品放置于显微镜下,通过显微镜放大图像后在电脑实时显示出来,再由软件测出端子相关数据最终由软件生成一份专业分析报告文档

二、DZ-3000端子分析软件主要功能

1端子截面测量功能:

   本软件可测量端子芯线数;压接高度;压接宽度;压接角度;支承高度;尖端间距;毛刺高度;毛刺宽度;基体厚度;芯线断面积;断面积压缩比率。

2、图像处理功能

   端子截面照片拍摄过程中,因样品的制备及拍摄的原因,一般情况下需将拍摄的端子照片进行处理后再进入测量分析过程。软件提供了上百种图像处理方法,如亮度调整、对比度调整、颜色调整、转换为灰度图像、灰度自动色阶、二值化处理、去除杂点、连接断线、反相、通道、锐化、柔化、边缘增强、中值滤波去噪等处理和调节图像的方法。

3、新建报告及打开报告:

  可按用户需求制作报告文档的录入界面、软件可自动生成电子报告文档,报告文档内容包括检验单位信息、分析结果、附有标尺及设定的倍数照片、并提供报告的保存和打印功能。报告可保存成wordPDF、及EXCEL表格三种格式。用户也可以新建或打开以软件独有.dt格式报告文件。

4、几何测量功能:

   本软件提供了:“点”、“直线”、“矩形”、“圆”、“多边形”、“角度”等多种测量工具及测量方法,可完成长度、面积、角度等测量工作。可在测量图上备注文字,标尺,设定固定倍数等。测量完成后可通过软件功能生成一份单图或多图的测量报告。

5、定倍打印:

   可一次装入多幅图片,设置一个所需要的倍数,并可对其进行图像处理,设置说明文字和打印版面,设置比例尺,生成一份用户所需要的报告文件。

、系统组成:

软件系统由如下部分组成:

    ⒈软件程序(光盘);⒉加密狗:USB型(独一编号的加密锁)  ⒊电子使用说明书

四、DZ-3000端子分析软件报告编辑界面及报告文档:    

 

 

 

 

                         

           分析报告模板

相关案例